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忻城:节后复工忙 争创“开门红”
2023-02-01 17:59:58 来源: 忻城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生产车间机声隆隆,纺织设备高速运转,返岗工人有序作业……1月29日,节后复工第一天,广西忻城县红渡镇三江口(忻城)茧丝绸产业园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有条不紊地抓生产,一派忙碌景象。

工人在生产线上忙碌。

  三江口(忻城)茧丝绸产业园一期项目已正式投产运行,2022年总产值2000多万元。目前,生产车间共有80多名工人,开工后全部到岗,计划今年再招聘500人,预计年产值将扩大至6000多万元。

三江口(忻城)茧丝绸产业园生产车间。

  一年春为首,万事行为先。三江口(忻城)茧丝绸产业园只是忻城县工业企业抓生产抢进度的一个缩影。连日来,忻城县各有关部门不断加大对重点工业企业的服务力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用工、原料、资金、物流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开展,力促县域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截至1月31日,该县13家规上工业企业,6家企业已复工生产,2000余名员工复工,其余企业将于近期复工。(蓝春青 韦雨淇 韦翔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