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丹:“春风行动”就业现场招聘会提供上万个岗位
2023-02-02 20:08:38 来源: 南丹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1日,南丹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 就业援助月”暨河池南丹、玉林北流劳务协作现场招聘活动,共有26家用人单位提供线上线下职位超一万多个,涵盖工业、商旅、餐饮、电子等行业。

  在招聘现场,企业人事负责人认真向求职者介绍企业信息和岗位工作内容,与求职者交流薪资福利、职业成长空间等。求职者认真了解,仔细比对,在心仪的企业摊位上填写个人应聘登记表。

  南方有色集团招聘工作人员何文娟说:“我们是想让本地的或者附近一些乡镇、县市的求职者都能在家门口工作,也会尽量保证各位求职者以及我们在职员工的一些福利。”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春风行动”还举行了“河池南丹·玉林北流”劳务协作签约仪式,通过“技能培训+企业就业”的就业协作模式,形成稳定的劳务输出渠道,搭建转移就业平台,加强就业人员信息共享,促进南丹县富余劳动力劳务输出,实现家庭、企业、社会的多赢局面。

  就业是最大民生,保就业就是保民生,稳就业就是稳经济。一直以来,南丹县高度重视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工作,县委、县政府通过出台优惠政策、搭建就业平台,集中帮助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增加城乡居民收入,有力地促进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为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对接服务,促进城乡劳动者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下一步,南丹县将继续把稳就业作为头等大事,围绕全县产业发展和群众务工需求,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最大力度促进就业创业、保障企业用工,为南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的人力资源保障。(容凤仁 韦海娟 莫丹凤)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