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经开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2023-02-08 15:46:47 来源: 南宁经开区管委会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扎实推进稳就业工作,让城乡劳动者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南宁经开区近日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带来新年“就业大礼”。

↑企业招聘台前求职者络绎不绝

  招聘会现场共有瑞声、比亚迪、恒安等30多家企业参加,涉及加工制造、食品、医药等多个行业,提供普工、技术工、销售、行政文员等2500多个工作岗位。现场还设置就业政策、劳动维权宣传区,方便企业及求职者了解就业创业、劳动保障维权等利民惠企政策。

  招聘会上,求职者现场与用人单位就工作时间、地点、薪资福利待遇等进行洽谈。据统计,当天前往求职咨询人数超10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95人。

  “头一次参加家门口的招聘会,非常方便,企业开出的福利待遇都不错,我在中意的几家企业都投递了简历,期待能在离家比较近的单位工作。”参加应聘的一名毕业生说。

  据悉,今年以来,南宁经开区已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4场次,共54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8707个,吸引4500多名求职者参加。下一步,经开区将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惠民惠企政策,持续多渠道发布企业招聘信息,不定期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双向交流平台,着力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帮助劳动者实现就业增收。(胡汉英)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