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胡晶波到广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调研
2023-02-15 19:17:43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胡晶波带队到广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调研。

  胡晶波一行先后到广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埌西分中心、星湖分中心、五象中心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广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安全管理、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活动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要做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多做贡献;继续加强阵地建设,特别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充分发挥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阵地优势,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为广西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妇联副主席潘艳、二级巡视员方秀琴一同参加调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