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我为企业谋发展” 青秀区全力助企兴业强区
2023-02-17 21:46:26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推介会活动现场

图为美斯达公司负责人向参加活动的代表介绍产品情况

图为工人正在维护保养设备

图为工人正在维护保养设备

图为美斯达公司的产品

图为美斯达公司的产品

图为美斯达公司的口号和初心

  2月17日下午,一场名为“我为企业谋发展”助企兴业强区“五找两促”专场推介活动在南宁市青秀区的广西美斯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举行。这是青秀区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需求策划的系列活动之一,涵盖我为企业找市场、找资金、找配套、找人才、找租户、促消费、促品牌等7项子活动,通过政府搭台牵线,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助力企业提振信心谋发展。

  据了解,广西美斯达是南宁本土一家集工程机械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高端装备制造民营企业,主营产品是移动式破碎筛分产品,该产品已成为国内工程机械细分领域第一品牌,旗下的“美斯达”和“柯瑞金斯”两个品牌,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50%,同时出口海外19个国家,是广西工业龙头企业和广西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全球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制造商10强。

  此次专场推介活动是“我为企业谋发展”助企兴业强区“五找两促”系列活动的第一场,青秀区为美斯达定向邀请了12家具有潜在产品需求的央企、大型国有和民营企业,通过实地参观工厂产线、产品演示和推介座谈的方式让诚邀企业了解产品,数家企业表达了采购意愿。

  青秀区党委常委、副区长邢义波表示,希望通过此系列活动,由政府搭台牵线,汇聚市场、资金、人才、配套等要素资源,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促进企业交流合作,以一流营商环境培育投资兴业沃土,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经营、安心发展,助力企业扎根青秀,做大做强,推进青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青秀区将继续做好助企兴业强区服务,力争今年举办“五找两促”系列活动100场,精准组织对接企业1000家以上,辐射宣传推广10000家企业(人次)以上,全力推动经济运行一季度开门红、全年满堂红。(周敏 文/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