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马山县金钗镇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专场招聘
2023-02-17 08:19: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马山县金钗镇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专场招聘

  为做好促进农民就业增收、稳定农民工就业工作,提高农村居民收入,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2月15日,马山县金钗镇党委、政府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专场招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市民现场咨询。黄宝辉 摄

  活动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咨询。志愿者们通过向群众发放企业用工宣传单和现场答疑等方式,宣传介绍就业政策和企业用工信息,为有就业意愿的人员提供就业服务。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单100余份。

  “我一个人在家带孩子和照顾老人,不方便外出打工,我们镇有没有适合我的岗位?”一位带着孩子的宝妈前来询问。针对这类无法外出的务工人员,志愿者们热心地向他们介绍了金钗镇本地的企业,如梦洁茧丝绸和富盈玩具等企业,既满足了他们就业的需求,又满足了他们就近务工的要求,同时也给金钗镇本土企业提供了就业用工服务保障,有效推进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重要人力资源保障。(记者 罗宁 通讯员 黄宝辉)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7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