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赴粤取“经” 助“忻”振兴
2023-02-28 18:19:03 来源: 忻城县粤桂协作办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拓展忻城县驻村工作队工作思路,更好地推动忻城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近日,忻城县委常委、副县长、县驻村工作队队长王现彬率队赴广东省化州市、高州市和信宜市学习调研农村基层党建、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化州市,调研组实地调研李山博带村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新塘村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集体经济发展的先进经验及成功做法。

  在高州市,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高州荔枝(龙眼)产业链党建情况,学习广东首个荔枝产业链党委如何引领地方产业发展的经验做法。

  在信宜市,调研组参观走访东镇街道北逻社区,了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情况,在北界镇结坡村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交流探讨“四流合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经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