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西乡塘区清廉机关建设释放惠民效能
2023-03-17 15:50:10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西乡塘区清廉机关建设释放惠民效能

  近日,南宁市西乡塘区检察院推出的“异地阅卷”品牌服务解决了重庆张律师的燃眉之急。张律师在重庆仅用时30分钟就完成了原本需要2—3天的案件阅卷工作。据悉,该城区检察院一年内共提供网上阅卷24次,接收律师法律意见书139份,践行建设清廉机关、强化为民服务的诺言。

  “清廉机关建设不是口号,而是人们‘看得见摸得着’的。”西乡塘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该区牢记“国之大者”,站稳人民立场,以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纪律规矩、强化教育管理、强化载体创新、强化示范带动为切入点,以深化机关党建“亮灯工程”为抓手,将清廉机关建设融入模范机关创建,融入部门业务工作和城区中心工作,融入干部岗位职责,不断创新服务机制、释放惠民效能,将清廉机关建在群众的心坎上。(颜彦 胡尚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8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