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化州市忻城县开展粤桂教育协作结对帮扶对接活动
2023-03-17 15:30:26 来源: 忻城县粤桂协作办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进一步加强化州—忻城两地教育协作交流,扎实推进2023年粤桂教育协作结对帮扶工作,3月9-10日,忻城县副县长唐生华率队赴化州市开展粤桂教育协作结对帮扶对接活动。

化州-忻城教育协作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会场。

  在化州—忻城教育协作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化州市副市长袁海峰就化州市教育发展成效、化州—忻城教育协作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唐生华感谢化州市对忻城县教育事业的支持,希望进一步拓展深化两地教育协作,推动化州—忻城教育协作结对帮扶工作走深走实。化州—忻城双方就教学教研、教师队伍建设、“党建+”品牌创建、中小学生课后服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两地将加强沟通联系,细化教育协作帮扶内容,共同推动两地教育协作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到化州市第一小学科技实践活动室考察。

  忻城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化州市第一小学、化州市绿景花城小学、化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化州市第一初级中学、化州市第一中学,与学校相关负责人就校园管理、办学特色、教学教研、师资队伍建设、结对帮扶协作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在化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化橘红直播室考察学校电商专业发展情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9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