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巾帼家政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3-03-17 19:19:08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广西巾帼家政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广西巾帼家政培训基地举办,来自广西金绣球巾帼家政服务联盟会员企业的30多名骨干参加培训。

  自治区妇联专门开辟广西妇女大厦约1000平方米打造广西巾帼家政培训基地,设置11个功能和大师工作室,目的是通过建设家政服务业专家人才高地,发挥广西金绣球巾帼家政服务联盟家政大师的示范带动作用,经常性开展带徒传技、技能比武、同行交流等活动,为广西家政行业培养更多专家型人才。

  自治区妇联副主席朱玉红表示,希望学员们以家政大师为榜样,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培养专业专注、业务精湛、追求卓越、爱心向善的职业素养,为推动广西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本次培训班由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西家政大师莫永芸,全国最美家政人、广西家政大师刘翠芳先后在基地大师工作室、养老实训室和收纳实训室开展带徒传技活动,学员通过对标先进,有力推动自身技能提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