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栗木镇:压实防火责任筑牢森林“防火墙”
2023-03-21 18:53:58 来源: 桂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 栗木镇:压实防火责任筑牢森林“防火墙”

  “你们村消防队花名册中的队员都在家的吗?防灭火器材都调试好了没?”近日,恭城瑶族自治县栗木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赴各村聚焦森林防火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筑牢森林“防火墙”。

  该镇纪委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各村防火宣传、物资储备、消防队伍建设、防火卡点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严明森林防火纪律,强化防火责任。对于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及时指出并要求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确保森林防火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每到一处,该镇纪委都会督促相关村屯,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落实防范措施,切实降低森林防火隐患。镇纪委也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不定时开展监督检查,对工作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村级党组织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通讯员 霍文霞)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