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2023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南宁师范大学举办
2023-03-22 09:31:09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广西2023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南宁专场)暨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广西籍2023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南宁师范大学五合校区举办。

  来自区内外各市县(区)教育局、中小学校、国企、民企等共计508家用人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入场求职。双选会现场还设置了“广西高校毕业生一站式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区”和广西青年爱广西“留桂就业计划”专区,为参会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的简历诊断、面试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鼓励更多毕业生留桂就业创业。

  本次双选会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参会高校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强化就业市场和就业渠道开拓,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供需匹配,部分用人单位当天进行笔试、面试考核,即时与符合要求的毕业生签订就业合同或协议,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尽早就业和高质量充分就业。

  为确保本次双选会顺利开展,广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和广西人才服务中心为双选会提供技术支持和参会服务,南宁师范大学成立了双选会工作领导小组及组织机构,招生就业处、学工部、宣传部、校团委、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等有关部门通力合作、多方联动,为双选会提供有力保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