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忻城县调研组赴浙江开展乡村振兴调研交流活动
2023-03-22 11:57:29 来源: 忻城县粤桂协作办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进一步学习东部发达地区先进经验,推动乡村建设和乡村产业发展,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近日,忻城县委副书记唐林率领县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投资促进局、粤桂办等单位部门前往浙江省开展调研学习交流。

  调研组到浙江“桑黄&珍馨果园”桑黄栽培基地,了解桑黄的发展前景、栽培技术、经济效益、市场前景等情况,并结合忻城实际需求,就拓宽忻城本地乡村特色种养产业发展,进一步培育“庭院经济”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

  在千岛湖威酱坊基地,调研组学习基地通过人才振兴助推乡村产业振兴、打造乡镇特色产业名片、农特产品种养加工小产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调研组还到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横一村“萧山未来大地”、浙江乡立方乡村发展集团公司总部等进行参观交流。

  调研组成员表示,将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加快推进忻城示范乡村建设和特色产业升级发展,促进广大群众实现增收致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3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