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获全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总成绩第一
2023-03-22 18:30:30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全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落下帷幕,南宁师范大学4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其中外国语学院赵嘉兴和旅游与文化学院陈雨铃获一等奖;初等教育学院张瑞琳获二等奖;文学院陈莹滢获三等奖。在全区7个一等奖中,南宁师范大学总成绩在参赛的28所高校中排名第一。

  本次比赛为期2天,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选手经过主题演讲环节的角逐后,成绩排名前60%的选手进入即兴演讲环节,最后以两个环节成绩的各50%计算总分,争夺一二三等奖。

  全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原全区高校师范生演讲比赛)是师范生提高综合素养、展现未来教师风采的重要平台,南宁师范大学在该赛事连续多年获得佳绩,彰显了南宁师范大学人才培养的显著成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