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有了“暖心房”,干事创业更安心
2023-03-22 17:44:07 来源: 柳江区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年来,柳州市柳江区把乡镇干部周转房项目建设作为一项暖心工程、安心工程来抓,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解决乡镇干部住房难题,让乡镇干部有一个暖心、安心、放心的“家”。

  3月20日,在柳江区百朋镇文化站大院内,新建的干部周转房整洁明亮,布局简单而温馨,客厅、卫生间、阳台、厨房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据柳江区住建局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覃必庆介绍,柳江区乡镇干部周转住房项目于2020年立项,坚持新建和维修改造相结合原则,拟分3年完成8个镇新建乡镇干部周转住房244套,维修改造周转房32套。

  为进一步激发乡镇干部安心驻扎基层、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改善乡镇干部居住条件,更好的助力乡村振兴,柳江区将乡镇干部周转住房作为“揽才”的配套设施之一,全力抓好干部周转房项目建设,让乡镇干部有得住、住得好、能安家、干成事。截至目前,百朋、里高两个镇已完工交付使用,其余6个镇正有序施工,其中成团、土博、三都已完成封顶。周转房建设全部完工后,可解决600多位干部职工的住房问题。(谢灿敏、韦蒙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