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电力十足”助企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2023-03-23 18:08:23 来源: 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以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以下简称“新电力集团”)组织党员服务队、党员突击队到田间地头、企业用户,了解生产用电需求,优化供电服务举措,以“满格电”助力辖区企业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阳春三月,正是一年中制茶的重要时节。在梧州市六堡镇沁怡茶厂茶园,即将迎来春茶采摘黄金期。为力保春茶加工“不差电”,新电力集团梧州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加强供电服务,主动对接茶场茶农,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用电需求及困难,做好24小时用电服务。

  截至目前,梧州供电公司六堡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组织专项活动12次,为20家企业、86户农民排查用电设备,消除安全隐患43处。

  百面铜鼓齐奏、百支鸟枪齐鸣、千套服饰展出……神秘独特的白裤瑶文化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南丹县里湖瑶族乡“瑶望天下”景区迎来客流小高潮。2月以来,新电力集团南丹供电公司专门成立党员服务队,定期走访,主动为企业及生态休闲旅游提供“一对一”服务,进一步满足客户用电需求。据了解,2019年至2022年,南丹县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和易地扶贫搬迁的配套电网建设投资金额累计达到7.5亿元,进一步释放用电潜能,让当地旅游用电无虞。

  至今年2月底,新电力集团累计售电量 66.91 亿千瓦时,同比提高 12.66%。与此同时,累计组织136个党员服务队活跃田间地头,加强与用电客户沟通联系,努力提升供用电服务水平,切实解决企业用电难题,助力企业一季度“开门红”。(周莉莉 陈江业 邓琪芳)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8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