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友谊关口岸客货通关政策优化调整 助推口岸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3-23 19:09:45 来源: 凭祥市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越南旅客张氏莲香正在办理通关手续

  近日,在友谊关联检大楼内,出入境人员有序办理通关申报手续。在友谊关口岸中越国际货物专用通道,一辆辆满载货物的车辆通过口岸进入凭祥,通关政策优化调整后,中越双方跨境司乘人员可驾驶货车进入对方口岸区域外过驳货场进行交接货物。

  自2月20日起,崇左凭祥市友谊关口岸优化调整客货通关政策,以满足人员往来和对外经贸交流的需要。

越南货车正在驶入凭祥口岸

  随着友谊关口岸客货通关模式的调整,凭祥市也进一步优化口岸通关流程,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确保货运通关畅通、安全、高效。凭祥市将以通关政策优化调整为契机,强化口岸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降低外贸进出口企业成本,推动中越优质产品互供,更好地推动经贸往来和凭祥市口岸经济社会发展。(黄伟 许庆 黄丽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