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视频
“柚”是赏花时 游客闻香来
2023-03-27 15:12:06 来源: 容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春暖花开,玉林市容县的23万亩沙田柚花迎来了盛花期,绿油油的柚树布满了一簇簇白色的柚花,花香满园,吸引四面八方游客前来游玩。

  容县是“中国沙田柚之乡”,全县种植沙田柚有23万亩。

  柚花竞相绽放时,也是柚农忙碌时。柚农们需抢在盛花期给果树进行人工授粉,达到稳果促产提质增效的效果。

  沙田柚是容县特色农业的一块金字招牌,也是该县推进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今年,该县将以推进沙田柚产业示范建设为契机,不断扩大沙田柚种植面积,积极探索沙田柚生产标准化、规范化和产业化发展路子,持续完善沙田柚产业链,切实提升沙田柚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龙海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7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