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在两项比赛中获佳绩
2023-03-27 18:19:34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南宁师范大学在广西高校图书馆馆员业务能力提升活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分获奖项。

  在广西高校图书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馆员业务能力提升活动中,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派出8名馆员参加比赛,获得知识竞赛一等奖、图书编目二等奖、图书排架三等奖,以总分排名第四的佳绩荣获团体二等奖。

  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南师大选送的作品《巍巍灯塔,不朽中华》荣获网文类二等奖;作品《hero》《三江印象》《校园元宇宙篇》分获动漫类三等奖、优秀奖和公益广告视频类优秀创意奖;《梦芽》荣获校园歌曲优秀原创作品奖;《青春何谓,青年何为》荣获网文类优秀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