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西林农机下田闹春耕
2023-03-28 10:06:19 来源: 右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西林农机下田闹春耕

农机手正驾驶农机进行春耕。

  3月17日,由西林县农机服务中心组织举办的全区2023年“百万农机闹春耕”活动(西林分会场)暨订单农业签约现场会在该县那佐苗族乡坝盆村举行。该县号召广大农机技术员、农机手和广大农民群众积极投入春耕农机化生产,切实增强赶农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春耕生产工作。

  活动现场,机械声轰鸣,农机手驾驶着旋耕机在田间翻耕、破土,一派热火朝天的春耕景象。西林县农机中心负责人、农机技术员和经销商代表与现场的农民群众进行互动,为他们详细介绍耕整机、微耕机等春耕机械的操作技能,并对农机安全生产重点问题进行宣传讲解,指导农民群众做好日常管理和维护,切实增强农民群众的农机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农机具以良好状态赶农时抢春耕。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2023年电商企业收购稻谷(订单农业)签约仪式,为打造西林“冷水米”品牌注入新活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王省 王盛香 罗子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