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马山县:志愿者进校园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2023-03-29 19:11:04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 马山县:志愿者进校园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近日,马山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到城北小学开展以“学习雷锋助环保 垃圾分类不能少”为主题的垃圾分类进校园培训活动。

志愿者正在给学生们讲解垃圾如何分类 覃任虹 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深入浅出地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教育孩子们如何在生活中正确分辨垃圾类别和投放方式。还通过问答、实际操作、趣味游戏等互动,让孩子们在趣实践中认识垃圾分类的标志、分辨垃圾的种类等,互动赢得了现场学生的阵阵掌声。学生们表示,今后在日常生活中要继续传承雷锋精神,自觉进行垃圾分类,养成分类的好习惯,争当垃圾分类小能手。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们受到良好的环保教育,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培养了他们爱护环境、珍惜资源的意识,进一步促进学生们养好讲文明、讲卫生的文明习惯。(覃任虹)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