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优秀成功女性进高校活动在广西医科大学举行
2023-03-30 18:17:14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和广西医科大学联合主办的2023年广西优秀成功女性进高校活动在广西医科大学举行。该校女教师、女医务工作者、女大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桂林市全州县蓝天救援队队长廖雯、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国家级教练邓岚、广西医科大学地中海贫血防治研究所副所长陈萍等3名广西三八红旗手与师生们分享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人生感悟,传播弘扬女性“四自”精神,激励师生以积极、乐观、独立、向上的精神风貌书写出彩人生。

  自治区妇联向广西医科大学师生代表赠送《巾帼之光 照亮追梦征程》书籍。

  与会师生表示,要向巾帼榜样学习,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2012年以来,自治区妇联坚持把“优秀成功女性进高校”活动作为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项举措。迄今全区共开展“优秀成功女性进高校”等各类励志报告会、宣讲会、招聘会500多场(次),受益女大学生达12万多人次,活动已成为加强女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载体。先进女性典型的优秀品质和奋斗精神,有效引领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她们坚定理想信念、胸怀远大志向,在顽强拼搏中实现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0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