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宾阳: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2023-03-31 09:37:12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宾阳 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项目已经完成80%以上,预计今年8月即可竣工。”近日,位于宾阳县宾州镇的广西蕴奥智能包装有限公司高端展示产品生产项目施工现场,公司经理欧支波向记者介绍项目进展情况。据了解,该项目是宾阳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已陆续招收200多名员工,预计投产后年产值将达9000万元。

  今年以来,宾阳县围绕构建“一轴两区两园两带”发展新格局,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落实“市抓百亿、县抓十亿”工业招商工作机制,聚焦航空制造、铝铜精深加工新材料、新能源光伏及汽车零配件、食品加工及绿色家居等百亿元重点产业,开展产业链招商、常态化驻点招商、大数据招商,不断加快重大项目建设,逐步形成了“引进一个大项目,带动一片大区域,形成一个大基地,打造一条产业链”的良好局面。

  “我们将全力以赴重点对接好华控集团的铝(铜)精深加工项目,继续洽谈五金产业园、晶飞2000兆瓦高效电池片、1000兆瓦光伏组件、中车集团新型冷链装备和京东预制菜产业等产业项目,以高质量的招商引资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宾阳县投促局局长覃振东表示。(孟振兴 班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