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柳钢集团“廉洁文化季”廉政建设主题辩论赛落幕
2023-04-04 18:58:37 来源: 柳钢集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柳钢集团“廉洁文化季”年轻干部廉政建设主题辩论赛决赛在柳钢集团会务中心精彩上演。辩手们妙语连珠、你来我往,围绕“清廉柳钢建设重在预防还是惩治”等主题展开激烈辩论,体现柳钢青年对廉政文化的深刻思考和青春风采。

  “廉洁文化季”年轻干部廉政建设主题辩论赛由柳钢集团纪委、团委联合举办,以“守初心、颂清廉、绽青春”为主题,于去年9月火热启动。经过广泛动员、积极发动,共组建了39支队伍,历经复赛、半决赛多项赛程的激烈比拼,冷轧厂代表队、广西钢铁代表队,热轧厂代表队、环保公司代表队4支队伍会师决赛舞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冷轧厂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广西钢铁代表队获二等奖,热轧厂、环保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杨婉怡 廖琪 潘思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