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临桂区启动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区)创建工作
2023-04-06 09:14:11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临桂区启动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区)创建工作

  近日,记者从桂林市临桂区安全生产工作暨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区动员部署会议上获悉,作为广西首批2个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区)试点单位之一的临桂区已全面启动创建工作。

  据悉,2022年,临桂区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顶住了极端天气事件多发频发的冲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全区生产安全事故数、死亡人数和受伤人数“三下降”;基层应急队伍建设和能力不断加强,创建了一批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和地震科普示范学校;通过实施相思江防洪排涝提升工程对河堤隐患全面排查整治、桥梁改造整治加固,为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记者/傅清龙 通讯员/周静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7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