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防城区一季度签约10个重点产业项目
2023-04-06 09:19:27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防城区一季度签约10个重点产业项目

  4日3日上午,防城港市防城区城北自来水厂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打桩机、挖掘机有序作业,工人们铆足劲头施工,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目前已完成管网敷设12.6公里,厂区已完成全部土方工程施工,正在进行厂区和取水泵房各主体的桩基础施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19.5%,项目预计2024年6月底全面完工。”防城区农旅投资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说,该项目为2022年第二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总投资金额达3.75亿元。项目建成后,城北自来水厂日供水能力将达5万吨,防城区辖区各乡镇水质将大幅度提升。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今年以来,防城区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两个年”行动,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谋项目、引项目、建项目、管项目,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一季度该区成功签约10个重点产业项目,协议总投资金额达12.15亿元,目前完成年度新签项目投资额12.78%;一季度招商引资到位内资18亿元,到位内资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30%,完成一季度防城港市下达目标任务的100%。(记者/苑长军 通讯员/钟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