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武鸣区:“监企”携手 共创清廉工程
2023-04-07 09:14:47 来源: 武鸣区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认真贯彻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端正工作态度,正确对待和行使组织所赋予我的工作职责,加强自我约束力,本人郑重承诺……”近日,85名党员干部纷纷在廉洁签名墙上郑重地签字承诺。中建交通三公司广西林宁高速三标项目部负责人作为员工代表通过南宁市武鸣区纪委监委“清廉工程平台”签署廉洁从业承诺书。

  “项目建到哪里,廉洁就延伸到哪里”是武鸣区大力推进清廉建设的工作目标。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广大领导干部廉洁从业的自觉性,共同创建清廉企业项目,武鸣区纪委监委联合中建交通三公司在武鸣区罗波镇的广西林宁高速三标项目部开展“监企共建”暨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活动。

  活动中,武鸣区纪委监委与中建交通三公司双方签署了《监企共建协议书》,并为“监企共建”单位和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举行揭牌仪式。武鸣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为参加活动的人员上了一堂《遵纪法、知敬畏、守底线》警示教育课。

  据了解,广西林宁高速三标项目2022年底开始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为了更好的将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程持续推进,融入项目经营管理全过程,融入员工日常生产生活中,弘扬清风正气的廉洁氛围,项目推出“365”工作法,通过打造“一墙一屋一角一廊一梯”,串起项目廉洁阵地靓丽风景线,推动廉洁文化化虚为实,进一步营造浓厚廉洁氛围。(卢 潇)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