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西乡塘区帮助返乡创业青年解决贷款融资难题
2023-04-07 09:32:58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西乡塘区帮助返乡创业青年解决贷款融资难题

  “感谢城区团委帮我申请到2万元创业贷款,缓解了企业资金周转困难。”近日,南宁市西乡塘区双定镇的创业青年邓瑞鑫告诉记者,他成立的化肥经营企业想扩大库存,城区团委及时帮助,让他解决了创业贷款融资的难题。

  为帮助返乡创业青年突破创业资金瓶颈,西乡塘区团委积极对接金融机构,拓宽返乡创业青年的融资渠道和改善金融服务;加大“桂惠贷”“大学生助农创业贷款”等金融产品的宣传力度,确保返乡创业青年及时掌握全面、权威的金融政策信息。目前,该区已为60多名乡村青年创业者提供创业金融指导,为2个优秀返乡青年创业项目争取到4万元优惠创业贷款;开展各类青年创业金融政策宣传活动50多场次。(记者/覃海明 通讯员/黄以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