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取消部分开考岗位
2023-04-07 11:23:03 来源: 柳州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我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取消部分开考岗位 考生可于今日改报其他岗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我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因部分岗位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取消因无人报考或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78个,取消招聘计划99人;核减招聘人数的岗位31个;视报考情况免笔试岗位1个。

  公布的78个取消开考的岗位,多为有特殊技术要求、学历要求的职位,多集中在医疗机构、学校等单位,如柳南区流山镇卫生院、柳城县人民医院、柳城县东泉中学等。

  今年我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报名和缴费工作已经结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提醒,报考取消开考岗位且已经缴费的人员,可于4月7日8:30至17: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改报其他岗位,并及时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原属于免费岗位改报到其他岗位的,报考人员需补缴考试费用,时间截至4月7日17:00,其他报考人员岗位改报期间无需重新缴费。另外,报考核减招聘人数岗位及其他岗位的报考人员不能改报岗位。(记者 范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