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马山开展“下沉式”巡察破解群众“出行难”
2023-04-07 11:22:23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马山开展“下沉式”巡察破解群众“出行难”

  3月28日,恰逢圩日,来自马山县百龙滩镇龙昌村的村民们带着土鸡蛋、蔬菜等各种土产,搭乘公交车前往县城赶圩。这是马山县开展“下沉式”巡察带来的变化之一。

  今年以来,马山县委组织巡察组深入基层,了解并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县委第二巡察组了解到,一些村屯没有客车运营、部分公交客运线路布局不合理。在全面掌握相关情况后,巡察组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设法解决。在各方努力下,该县运输企业采取开设班线客车、公交车以及提供响应式预约等方式使公共交通覆盖到全县156个行政村,并在节假日出行高峰适当增加发车班次及车辆。县财政部门在部分村屯投资建设公交站点候车亭10个,进一步完善公共交通基础设施,群众“出行难”问题得以逐步解决。(韦璐 刘文明)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