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防城区城乡自来水厂改扩建工程有序推进
2023-04-07 18:01:06 来源: 防城区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在城北自来水厂改扩建施工现场,多台大型机械正在施工,打桩机、挖掘机有序作业,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快“跑”。改扩建工程完成后,城北自来水厂日供水能力将达到5万吨,提升防城区的供水能力。

  据了解,防城港市防城区城乡自来水厂改扩建项目项目为2022年第二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总投资37500万元,其中,城北自来水厂项目位于防城区滩营乡那勇村,项目新建净水厂及取水泵房,保障了九龙湖产业园区、茅岭工业园区及周边居民的用水需求。此外,大菉镇、那梭镇、那良镇、滩营乡、扶隆镇、峒中镇、江山镇、华石镇等8个乡镇11座水厂的升级改造,大大提升了乡镇饮水用水水质,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

  今年,防城区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两个年”行动以来,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铆足干劲谋项目、引项目、建项目、管项目,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钟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