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万象‘耕’新 快乐有‘稻’”
2023-04-07 17:57:00 来源: 隆安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志愿者带学生前往农田插秧。黄鑫 摄

  4月4日,隆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雁江镇中心小学师生到田间开展“万象‘耕’新 快乐有‘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和师生们共同了解了隆安“那”文化知识与雁江农耕历史,并开展插秧劳动实践活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课堂到田间,在开展劳动实践的过程中,他们不仅学到了“那”文化的新知识,更懂得了“粒粒皆辛苦”的含义。

同学动手制作稻草人。黄鑫 摄

  据了解,隆安是中国“那”文化之乡,“那”文化历史悠久。下一步,隆安县将围绕隆安“那”文化,支持各乡镇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一乡一品”品牌项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发对家乡“那”文化的热爱之情,厚植爱国爱家情怀。(陈建倬 黄鑫)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