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临桂两江镇开展森林防灭火培训
2023-04-10 19:00:00 来源: 临桂区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桂林市临桂区两江镇邀请云南森林消防总队广西驻防队伍开展森林防灭火培训和现场演练。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云南森林消防总队广西全州驻防队伍昌宁中队中队长邓武军分别就“森林火灾蔓延特点”“森林火灾扑救方法”“常用扑火战术及基本原则”“灭火作战的组织指挥”“扑火安全和火场自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参训人员还围绕火场侦查、灭火行动实施内容、班组灭火演示等进行了全过程演示。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两江镇应急队伍森林防灭火的作战能力,强化了应急队伍在灭火实战中的协同配合,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蒙胤宏)

培训现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9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