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专“薯”金融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4-11 17:25:14 来源: 合山市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我们冬种马铃薯的面积扩大到3500亩,预计年产值达千万元。”近日,在合山市河里镇“旱改水”项目冬种马铃薯示范基地,广西天景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梁誉耀正在指导工人采收马铃薯。

  满地“土豆豆”变成致富“金豆豆”,是合山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下简称“合山联社”)实施信贷支持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成果体现。

  2022年初,合山联社了解到该公司的信贷需求,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种植基地了解情况,通过开辟“绿色通道”,加快贷款审批效率,累计向该公司投放贷款300余万元,为项目播撒“及时雨”,保障冬种马铃薯播种、施肥。

  近年来,合山联社坚守主责主业,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支持地方特色产业发展。据统计,今年一季度,合山联社累计投放涉农贷款2.22亿元,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谭玉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