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博白加强乡村振兴项目监督 175个补短板项目开工
2023-04-13 15:36:08 来源: 玉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博白加强乡村振兴项目监督 175个补短板项目开工

  “我们村的晒场是去年下半年才申报的建设项目,想不到这么快就开工建设了。”近日,博白县顿谷镇登山村村支书王祥高兴得逢人便说。

  原来,顿谷镇登山村部分村民苦于晾晒场地不足,只好将粮食摊在路边晾晒。这不仅影响交通,而且存在安全隐患。如今,这个晒场得以开工建设,得益于博白县乡村振兴局与县纪委监委开展的靶向项目监督。

  今年以来,博白县乡村振兴局派出由多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开展靶向项目监督。检查组将乡村振兴重点项目纳入“四公开”专项行动重要内容,提前了解项目基本情况、运作流程、注意事项等,研究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确定监督重点,细化监督措施,为精准精细开展监督打牢基础。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全面了解工程进度,加强项目建设涉及问题的协调力度,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置,着力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截至目前,全县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扎实稳定推进,其中,315个2023年第一批补短板基础设施项目的前期工作已完成,175个项目开工建设。 (庞海连 王叙俊)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8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