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宾阳:清廉医院建设促风清气正
2023-04-14 10:55:33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 宾阳:清廉医院建设促风清气正

  走进宾阳县人民医院,只见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清廉医院”建设相关标语,门诊大厅、急救楼等均在醒目位置设立投诉箱,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这是宾阳县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一个镜头。

  近年来,宾阳县纪委监委从加强医院纪检组织建设破题,推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设立纪委,由一名班子成员担任医院纪委书记,专职负责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各医院完善议事规则、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民主议事决策会议制度等,实行“一岗双责”责任制。此外,该县还把“清廉医院”建设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推动医疗卫生机构完善人事、财务、基建、采购等方面制度,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廖伟均)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