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柳州市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3-04-14 15:31:17 来源: 柳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我市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揭牌启用两个宣传教育主题场馆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昨日,我市分别在市窑埠街小学、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柳州市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和柳州市生态安全主题展览馆开馆仪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市国安委副主任、国安办主任吕松参加活动。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加强我市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我市社会各界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窑埠街小学由第四战区中共特支成员于1942年创办,学校红色校史馆内收集展示了大量关于特支成员们的实物和资料。我市依托窑埠街小学的革命历史资源,建成全市首个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生态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市生态安全主题展览馆位于市生态环境局内,由市生态环境局与市委国安办、市国家安全局、广西三〇五核地质大队等有关部门共同建设。该馆作为我市生态文明宣传教育的鲜活平台和重要阵地,将发挥生态安全宣传教育的载体作用。(记者 粟桂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