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德保邀您共享民族文化盛宴
2023-04-17 18:46:45 来源: 德保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德保城关镇清水木偶壮剧团 德保县委宣传部供图

德保脐橙 黄少将 摄

德保山歌对唱 德保县委宣传部供图

德保五色糯米饭 德保县委宣传部供图

提线木偶戏 德保县委宣传部供图

  随着“壮族三月三”临近,广西百色市德保县将于4月21日举办“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百色市2023年布洛陀民俗文化艺术节暨“百香百色”文化旅游品牌宣传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德保县分会场)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将从4月21日持续至5月21日,期间将陆续举办各类文化艺术活动,营造同欢共庆的节日氛围。

  4月21日当天,德保县将在腾飞广场开展美食展示——“土味”美食拼盘活动,由12个乡(镇)展示本乡(镇)明星“土货”美食,邀请宾朋一同领略乡村别有的风情,品尝到壮家舌尖上的美食。

  此外,当天还将在芳山文体公园同步开展山歌对赛、壮家儿女志愿实践服务、提线木偶剧展演、直播带货等一系列极具壮乡特色的活动,展现德保特色非遗文化、民间文化的魅力,展示德保脐橙、德保黑猪、德保铁皮石斛、德保山楂等“百香百色”农林产品及其他特色产品,让游客近距离领略神奇而又独特的壮家文化,持续提升“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文化旅游品牌的吸引力、影响力。(莫超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