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一票畅游玉林10家热门景区
2023-04-18 17:12:57 来源: 玉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一票畅游玉林10家热门景区

  4月15日,“春暖花开 鬱见美景”——“一票游玉林”开售仪式暨玉林文化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仪式在玉林万达广场举行。 (陈东 摄)

  春风十里,相遇人间四月天。4月15日,“春暖花开 鬱见美景”——“一票游玉林”开售仪式暨玉林文化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仪式在玉林万达广场举行。

  活动由玉林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玉林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玉林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玉林日报社主办,旨在进一步提振玉林市消费、促进文旅产业经济,树立玉林文化旅游新形象,促进文化旅游振兴和繁荣,助推玉林市“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

  据悉,“一票游玉林”套票涵盖玉林10家知名景区,价格为168元,涉及亲子游乐、自然观光、文化艺术、休闲度假等多个主题,皆是人气口碑好,备受大众追捧的热门景区。

  这些热门景区主要包括夏可避暑、冬可观看雾凇,具有“南方西岳”之称的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拥有奇崛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人文底蕴,“三养圣地”都峤山风景区;古色古香、仿佛穿越时空回到古时美丽的容州古城;全国迄今保留岭南特色园林和古民居群最为完整的四大私人庄园之一,素有“岭南第一庄”之称的谢鲁山庄;“拥西子湖之柔、集桂林山水之秀”的龙珠湖景区;丹霞地貌和喀斯特地貌共生共存之地铜石岭国际旅游度假区等。

  玉林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素有“岭南美玉,胜景如林”之美称。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继续抢抓机遇,丰富“一票游玉林”产品内容,推出更多精品旅游线路,更好地服务与支持我市对外开放及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美丽玉林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陈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