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合山两家研学基地列入广西研学旅行精品路线
2023-04-18 17:06:57 来源: 来宾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合山两家研学基地列入广西研学旅行精品路线

  4月13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在广西博物馆举办“力行学堂”广西研学旅行品牌2023春季推介会,推出20条广西研学旅行精品路线。其中,地质科普研学路线:合山国家矿山公园—广西虎鹰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蓬莱洲金钉子地质研学基地得到重点推介。

  据悉,合山国家矿山公园是全区唯一以煤炭开发为主题的研学基地,广西虎鹰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则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打造花园式生态工厂工业旅游、工业研学基地。两家基地均为合山市近两年成功创建的自治区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近年来,合山市发挥独特的工矿文化资源优势,强化研学旅行项目开发,推动“研学+教育”深度融合,助推产业多元化发展。目前,合山市共有自治区级研学实践教育基地3处。(农大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4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