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临桂:“万企兴万村”奏出振兴强音
2023-04-18 18:00:01 来源: 临桂区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临桂区2023年“万企兴万村”之村企牵手活动现场(莫培矩摄)

临桂区引进项目签约仪式(黄浩森摄)

  为持续推进“万企兴万村”活动走深走实,4月17日晚,广西桂林市临桂区在一院两馆(喷泉广场)举行2023年“万企兴万村”之村企牵手活动,广泛动员和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村企共谋凝聚合力、村企联手建设家园、村企协同发展产业等,接续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活动现场 ,临桂区与引进的种猪繁育推广示范项目、预制菜和食材供应链项目签约,项目总投资达约8.98亿元。中国农业银行临桂支行、中国建设银行临桂支行对临桂的乡村进行整村授信200亿元;临桂区总商会企业助力乡村振兴300万元。

  临桂区委副书记谢静表示:“乡村振兴项目签约、银行授信等,将进一步推动村企要素互换,资源共享、难题共解、活动互融、共同发展。”

  当晚活动现场,还集中展销了40多种临桂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品尝、购买。“五通农民画”画家现场作画、书法,抒发对乡村振兴的美好期盼。(彭胜发、张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