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2023年广西高层次女科技人才国情区情研修班在百色举办
2023-04-18 18:50:24 来源: 自治区妇联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10日至14日,2023年广西高层次女科技人才国情区情研修班在广西百色干部学院举办。来自全区部分科研院所、高校、医疗机构、高新技术企业等领域的女性科技工作者共54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

  本期研修班邀请第四纪地质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卫健讲授《全球变化与低碳经济》课程。周卫健围绕全球变化背景下,广西如何推动低碳可持续发展这一主题,给学员介绍了当前全球气候变化对人类社会发展的重要影响及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分析了中国的低碳发展战略,并与学员分享自身科研经历。

  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交流了培训收获。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丰富,在相互学习交流的过程中,进一步积淀了学识、启发了思维、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将用实际行动在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新征程上续写新篇章。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5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