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税务部门在柳州开展青少年税收普法活动
2023-04-20 11:13:02 来源: 柳州市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深入开展好第32个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4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在柳州市柳邕路第一小学开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的青少年税收普法专题活动,进一步增强税收普法力度,厚植税收法治理念。

  本次活动通过表演、讲故事、知识抢答、分享互动等形式,激励同学们学税法、用税法、护税法。现场,各部门代表为12位学生代表颁发了“税法小小宣传员”证书,并赠送《税法教育读本》(中、小学版)。柳州市铁二中、柳邕路第一小学学生代表分享了赴京参加国家税务总局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青少年税收普法专题活动体会。

  下一步,广西税务部门将建立健全税务主责、部门合作、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税收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机制,持续深化青少年税法宣传教育,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辐射效应,推动社会税收法治意识提升和法治中国建设。

  据悉,今年,广西税务部门将持续开展系列具有广西特色、税务特点的税收宣传活动,落实落细税费支持政策、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动税收法治建设,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税务力量。(蒋艳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