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大化:民族团结手牵手、心连心
2023-04-20 18:09:16 来源: 大化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19日,由大化瑶族自治县残联、教育局主办,县特殊教育学校承办的“民族团结手牵手,残健融合心连心”暨“弘扬壮乡文化,多彩壮族三月三”庆祝“三月三”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在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学校全体师生、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及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当天的活动,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开展了跳竹竿舞、碰蛋、抛绣球、三人板鞋竞走、山歌对唱、民族服装秀等民俗活动。此外,还开展了民族美食文化展、残疾儿童“绘美好明天”绘画展等。大家充分感受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陆荣斌 韦懿 蓝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