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桂平市区四路提升改造工程完工
2023-04-20 18:17:19 来源: 桂平市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年来,广西桂平市紧抓道路交通建设,全力开展城市破损路面修补改造工作,优化交通出行环境。近日,城区四路提升改造工程已顺利按期完工,实现全面通车。

  桂平市四路提升改造工程的西山路段,在经过道路提升改造后,道路噪音小、扬尘少、路面标线更加清晰,面貌焕然一新,大大方便了群众出行,更好地提升了桂平的城市形象。

  据悉,四路提升改造工程涉及路段为:迎宾大道、中山南路延长线、西山路、人民西路。从2022年9月份开工,改造设计总里程约18公里。建设内容包括:铣刨原沥青路面、路面挖补、重新铺筑部分路面基层、恢复路面标线、更换路沿石、人行道改造、树池改造、增设绿道等。

  下一步,桂平市将继续努力营造“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使桂平市人民能够“稳稳的幸福”,用看得见的成效持续提升桂平人民的幸福指数。(陈晓轲)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