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柳州举办紫荆花体育文化节活动
2023-04-21 11:17:34 来源: 城中区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0日,“紫荆花体育文化节”暨“体育文化旅游消费品牌节”在柳州市城中区举行。

  体育节比赛项目有水上冲浪、摩托艇、飞盘和滑步车等惊险刺激的运动,与此同时,城中区引进优质的美食及商品入驻网红地“五星步行街”,通过一系列的文化、体育活动带动旅游经济多业态融合发展,奋力开创“高品质城市生活样板区、新业态融合发展集聚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三区建设的地区形象。

  本次活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繁荣市场”的举措,推动体育、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创新完善鼓励社会各方参与到公共文化体育的社会化治理工作,同时也有效地拉动旅游市场复苏,促进经济发展。(陈伟恒)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