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潮聚“三月三”永福“龙溪拾光”休闲营地趣味开园
2023-04-22 20:35:52 来源: 永福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0日,“潮聚三月三 和谐在八桂”多彩假日嘉年华活动在广西桂林市永福县广福乡龙溪村下坪屯正式启动,同时,永福“龙溪拾光”休闲营地在“三月三”小长假到来之际开园。

  “龙溪拾光”休闲营地结合了当下户外露营的潮流玩法,以农耕野趣为主题,结合围炉煮茶、“五人制”足球、亲子乐园等一系列休闲玩法,致力于让游客远离城市喧哗,回归农田、亲近自然,探索无限“野趣”,将龙溪打造成集奇趣游乐、户外运动、拓展教育、特色美食于一体的全年龄休闲旅游营地。活动期间,入园可体验浑水摸鱼、套圈赢活鸭、烧红薯窑、稻田插秧、桑葚青菜采摘、舂粑粑、磨豆腐等一系列特色玩法,让游客流连忘返。

  近年来,永福县广福乡紧扣“稳农业、强工业、兴文旅”的目标,以打造好九曲龙溪田园综合体党建示范区为抓手,开发“龙溪拾光”休闲营地,开设民俗文化体验、农家乐、露营区、采摘、农耕体验、手工作坊、农业观光、垂钓等乡村旅游项目,形成集民族文化体验、娱乐休闲康养、生态旅游观光、农耕文化传承等功能于一体的乡村旅游模式。(刘玉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