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2023世界旅游小姐广西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在临桂举行
2023-04-23 15:34:14 来源: 临桂区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桂花仙子”T台走秀(由临桂区委宣传部供图)

2023世界旅游小姐广西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现场(莫培矩摄)

桂林籍歌手、中国煤矿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罗宁娜现场激情献唱(由临桂区委宣传部供图)

宛田瑶族乡民俗文化节活动现场(莫培矩摄)

  4月22日晚,2023世界旅游小姐广西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在桂林市临桂区一院两馆喷泉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以 “花开桂林 临桂甄香”为主题,对赛事及临桂文旅资源进行了推介。

  一曲歌舞《山欢水笑喜迎宾》拉开了启动仪式序幕,“桂花仙子”选拔赛中涌现出的优秀选手代表一道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T台走秀,桂林籍歌手、中国煤矿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罗宁娜现场献唱《蝶恋花》《醉美临桂》,让当晚的临桂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2023世界旅游小姐广西赛区选拔赛在临桂区举办,通过时尚元素与临桂文化碰撞,活力赛事与桂花品牌融合,助力世界级旅游城市核心区建设。

  据了解,2023世界旅游小姐广西赛区总决赛计划在今年10月桂花飘香之际举行。届时,参加广西赛区总决赛的佳丽们将云集临桂,争芳斗艳,共同唱响临桂声音,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文化盛宴。(张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