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市兴宁区举办首届青少年九路棋王争霸赛
2023-04-24 12:07:18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南宁市兴宁区举办首届青少年九路棋王争霸赛

  弈起“三月三”,争霸“小棋王”!4月23日,南宁市兴宁区首届青少年九路棋王争霸赛在首创奥特莱斯火热开赛。近200名少年棋手赛场争锋,共弈高下。

  本次比赛是南宁市兴宁区“壮族三月三”文化旅游活动之一。根据参赛人数,赛事组别分为初级组(15—10级)、中级组(9—6级)、高级组(5—1级)、1—3段组,各组按照积分编排制进行6轮比赛,最终决出各组“小棋王”。比赛吸引了南宁市各城区的小棋手踊跃挑战。适逢“壮族三月三”欢庆的美好日子,身着民族服装的参赛小棋手们成为比赛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赛场外进行了“我与大师面对面”华智围棋——黄进先大师指导棋活动。此外,现场还设置围棋体验赛,游客和市民可以即时学习围棋规则,进行实战体验,感受围棋蕴含的智慧和魅力。(记者/徐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