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放歌“三月三”
2023-04-24 18:37:45 来源: 玉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放歌“三月三”

节目《侨村情歌》将舞台搬到了梅江上,表演者各站一条竹排上深情对唱。(韦捷 摄)

  4月19日,容县“农信有约三月三·和谐团结在侨乡”系列活动之“情聚侨乡美·乡音播全球”文艺展演在杨梅镇梅江河岸火热开展,并通过媒体平台向海外华侨华人进行直播,热闹的场面吸引了十里八乡的群众来观看。

  本次活动通过精彩的节目演绎,描绘了海内外同胞同频共振促发展的故事。现场有丰富的歌舞表演,以及传统的山歌表演、书法展示、朗诵和童谣表演,更有与海外侨胞的远程互动演出。通过展演,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突出民族团结和侨乡特色文化,多渠道宣传容县经济、社会、文化取得的成就,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共同发力推进容县“一融两强四突破”战略实施。(记者 陈津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7551